Writing about life in France as a foreigner. I'm from Taiwan and I share my point of view regarding the different cultures and events I encountered.

warning Tu ne peux pas ajouter de liens externes à ta description.
Loading...
BIEN-ÊTRE
stimetar 1 min
我搬家了! 更多文章請到我的Medium看看! 法國多數高等商學院的碩士課程最後都會要求學生在業界實習4至6個月才可以畢業,一般來說必修的實習工作國家與產業沒有特別規定,只有規定在學程結束之前學生要自主管理好時間,完成全職實習與最後的實習報告,主修科目則是會影響到學校核可的職稱與工作內容。   實習是未來正職的跳板抑或是畢業前最後一次嘗鮮? 為了一口氣拿到所有學位,大學讀完以後我就千里迢迢來法國讀碩,雖然大學四年下來長短期的行銷實習有5、6個,但在學校名聲、法文流利程度與經驗價值的綜合考量之下,認知到在台灣的經驗無法完全轉換到法國職場,我的履歷不會是最亮眼的,但我了解自己可以著重的競爭力與技能組合有哪些。 碩士職涯規畫課程裡我覺得最有用...
avatar

Chun-Han Lee certif

Voir le prof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