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 Your support has been successfully sent to the author
由于冠状病毒,《瘟疫公司》这款游戏的销售量激增!

由于冠状病毒,《瘟疫公司》这款游戏的销售量激增!

Published Feb 20, 2020 Updated Sep 25, 2020 Small business and startups
time 1 min
2
Love
0
Solidarity
0
Wow
thumb 0 comment
lecture 259 readss
2
reactions

On Panodyssey, you can read up to 30 publications per month without being logged in. Enjoy29 articles to discover this month.

To gain unlimited access, log in or create an account by clicking below. It's free! Log in

由于冠状病毒,《瘟疫公司》这款游戏的销售量激增!

它令人上瘾,直接源自于中国。它正在快速入侵我们的屏幕。我不是在谈论冠状病毒的最新突变,而是在谈论打破了下载纪录的新应用程序:游戏《瘟疫公司》。

照片由澳门摄影社拍摄


在中国的商店中该应用程序销量领先,即使该国正遭受大规模的病毒感染。

Le concept est simple : vous créez et développez votre maladie. Le but du jeu et d’infester puis d’éradiquer l’humanité. Zoom sur cette appli qui se développe (presque) aussi vite que le Corona Virus.

这个概念很简单:你可以创造并且发展你的疾病。游戏的目的是感染然后消灭人类。聚焦这个应用程序,它的销量增长速度(几乎)与冠状病毒一样快。
 

游戏的目标是什么?

 
侵扰战略国家和地区,使得您的流行病得以扩散发展,并消除地球上所有形式的人类生活!
 
您将需要表现出战术,以免引起研究人员的注意,因为研究人员会在疾病传播或者日趋严重时尝试寻找治疗方法。

直到螺丝的末端

 
你的疾病可能有不同的症状。
急性腹泻?是一种明显的症状并在贫穷的国家迅速蔓延。
精神的错乱和倦怠主要影响富裕国家。

您的病情会被更早地发现,并且传播速度会较慢,但是这将使您降低研究人员的生产率。

您需要将目光放在正确的位置并适应新闻的偶然性:洪水,严重干旱,奥林匹克运动会,鸟类迁徙...您必须对如此之多的随机参数作出反应,以便在研究人员尚未找到治疗方法之前传播疾病!

 

Résultat de recherche d'images pour "coronavirus plague inc""

既令人兴奋又令人恐惧!

注意,您必须控制疾病的突变,并不能使其过于严重,以免在感染所有人之前杀死所有病毒携带者!
 
 
Résultat de recherche d'images pour "coronavirus plague inc""

残忍吗?好玩吗?无论如何,这都是令人愉快的。

良好游戏化的所有要素都在你的头脑中:多巴胺、音乐、对未来事件的反应…

游戏创作者詹姆斯·沃恩(James Vaughan)承认:“我们专门设计了这款游戏,目的是使游戏更富有现实感和信息量。 ”

此外,通过提出一种对流行病、疾病传播和公共卫生“提高认识”的原始方式,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将其视为一种“对公众进行流行病和疾病传播教育的工具”。

“中国的冠状病毒疫情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状况令人担忧,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玩家和媒体的很多疑问,” 这位开发人员又说道,“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情况,对很多人产生了影响。我们始终建议游戏玩家直接向当地和全球卫生当局咨询。”

还是真的想让人们意识到传染病的风险?
 

瘟疫并不是第一次入侵。

每一波感染,销售额便会上升。2014年,埃博拉病毒袭击了非洲地区
2016年,寨卡病毒使得研究人员恐慌
鼠疫又反过来使计算员恐慌。
最后,在2020年初,武汉壮观的城市形象标志着这种精神。 在此过程中,仍然是《瘟疫公司》获得利益……
 

一个人的不幸常常是另一个人的幸福……

 

 
 
 
 
 
 
 
lecture 259 readings
thumb 0 comment
2
reactions

Comments (0)

You can support your favorite independent writers by donating to them

Prolong your journey in this universe Small business and startups
Le syndrome du Schtroumpf
Le syndrome du Schtroumpf

  Vous avez mal au coccice ?Vous souffrez du syndrome du Schtroumpf !Comme, j’en su...

Sophie Viguier Correctrice
3 min

donate You can support your favorite writers